現場考照 安全.服務.負責.效率
  1.  本班設立於民國66年12月2日,迄今已滿30周年,為合法立案之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台灣省政府教育廳教五字第○八九八六號)
  2. 民國85年換證(駕訓班竹換字第零零肆號)
  3. 民國90年榮獲政府核准原場地考照。
  4.  民國91年榮獲交通部公路總局新竹區監理所優等獎章
  5. 民國93年榮獲交通部公路總局新竹區監理所優等獎章
  6. 民國94年榮獲交通部公路總局新竹區監理所優等獎章
  7. 全國第一家民營駕訓班通過ISO9002認證
  8. 全國少數能聽到、看到幻象2000戰機英姿之駕訓班。
  1. 實踐永續經營的理念,是本班持續進步的原動力。
  2. 本班的經營理念亦是遵照民營汽車駕駛人訓練機構管理辦法第一章第三條中規定所辦理,
    以培養優良之駕駛人,增進駕駛技術與保養車輛能力,瞭解交通法令,促進交通安全為目的。

本班一切有關行政管理,教學訓練、場地設備、人員師資等皆遵照民營汽車駕駛人訓練機構管理辦法中規定所辦理。

  1. 術科師資:
  2. 皆由交通部駕駛訓練中心訓練取得教練證照之專業認證人員,駕駛記錄良好全年無吊銷或吊扣紀錄。

  3. 學科師資:
  4. 亦是由交通部駕駛訓練中心發給合格證照之專業講師擔任。本班重視學科教學,因此要求上課落實目前共有交通法規講師3名、汽車構造講師2名。

  5. 考驗員的認證:
    是本班培訓教練的重點特別鼓勵教練進修,因此本班多達7位合格的考驗員。
  6. 本班土地面積佔地為13212平方公尺,學科教室及機械教室各一間,電動考驗設備2套,考驗錄放監視系統6套,規劃完善、動線良好。
  7. 櫃檯行政的工作煩雜而瑣碎,即使如此所有的行政人員仍在忙碌之中也保持微笑,因為用心是我們的服務理念,也是華江人所共同營造的學習環境。
  8. 車輛的故障排除能讓學員使用安心,學習順心,本班除了擁有設備完善的維修機房之外,更有技術高超的專業維修技術人員,能隨時守護學員的用車讓學員在車輛的使用上無後顧之憂。

本班車輛狀況保養得當,性能良好
核定普通自用小客車招生,並依規定與每一學員訂立汽車駕駛訓練定型化契約書,並開立收據,開訓時全體學員皆有參加團體保險至結訓。
最後感謝各位蒞臨本班,對於本班於各個項目如有未臻完善之處,請不吝指導,讓本班能有進步的空間,能夠為更多的國民服務,
進而提昇駕駛人素質,改善道路秩序為交通安全盡心力,謝謝!